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院动态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危道军校长走访调研恩施州巴东县校友企业
发布时间:2021-07-25 来源: 点击数:

2021724日,在恩施会议结束后,危道军校长在返程途经巴东县时,走访调研恩施州巴东县校友进行座谈,并在85级校友、县住建局质安站站长杨海琼的陪同下,走访了县住建局及巴东融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、上海华谊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巴东分公司、巴东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校友企业,并深入82级校友向世雄、92级校友吴春笋、07级校友黄光永所属的3家企业的施工现场,查看了施工现场情况并听取了校友们对工程建设和管理情况的汇报。

 

 

通过座谈,危校长更深的了解到校友对学校的人才培养、专业建设、学生实习实训、就业以及校企合作、校友工作、职业培训等方面需求和建议,感受到了校友对学校的发展和期盼的拳拳之心。对巴东校友会的校友们情系母校、关心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。他对校友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,并提出了许多可行的思路。同时希望建筑工程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校友紧密联系,就进一步如何充分发挥校友企业的作用、如何为校友及校友企业排忧解难找到好的方法。

 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